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开心开心:)

在开始我的题材前。。要告诉你们一个东西
朋友们,去支持与【赞】我的照片吧!!
按这个link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pid=583056&o=all&op=1&view=all&subj=113842138680531&id=100000085531841
 然后按【赞】就好了~谢谢你们咯!真的饿很谢谢你们啊><
好开心咯,第一次在Facebook 这么多人Like我的照片
大概有100++的人like我的照片。。骄傲骄傲xDDDD
好了~
不要说了,说太多人家就看不爽咯xDDD

今天我去优世的家。。开心开心xDD
之前她已近答应我叫我去她的家。。因为我有狗狗了。。
哈哈!彩琴也是有去~
我们三个人而已~
我大概是11点这样到她的家。。我的狗狗也有跟xDD
然后优世的狗那边吠我的狗。
那个她的狗死不大
我的狗死不小xDDD
然后优世的狗看到小的就要欺负,看到大就怕chiin
我们就把狗狗放在一起波~
哪里知道Choco要跟它玩可是Cino 不要==
本来是Choco比较怕Cino的可是到最后cino还是怕我的Choco
我们就把它们放在一起过不久变成好朋友了xDD
我,优世还有琴就到优世的房间去。。
她的房间还真的像公主的房间啊。。
很漂亮咯xDD
全部东西都是粉红色。。
虽然看起来不是很大可是满温馨的~~
然后我就戴我的电脑去她的房间玩咯。。
我还跳美人计。。
琴说“哇塞哇塞,哥你跟平常很不一样”

过后优世的妈妈就准备午餐咯·
然后我们就吃。。、
我跟琴吃很少啊~很少很少很少【的反义词】
哈哈哈哈哈哈~xDDDDDDD
然后我们就到客厅online ...她的line死不快
我的line死不慢==

过后我们就带狗去走走然后顺便去买东西咯。。
那个choco不会active的~走到一半停走到一半停
然后那个cino就死不active。。很会走~
我的狗跟她的狗比~我的输料啦
过后我们遇到很多只坏狗要要choco和cino~
那个cino有怕又kek坏这样~哈哈
我的choco很胆小很怕就跑到我的脚下
过后那些坏狗给一个叔叔赶走了。。
当我们到店的时候发生一个很吓人有累人的事情。。
那个cino很聪明自己脱掉它的狗琏
然后那个cino跑又死不快。。我一直的追它可是cino跑比我快xDD
优世看到马上去追啊!!耐地~累咯
然后东西买好就回去了~

回家我们做什么不知道什么??什么Ice=Conflekx是吗?
就做咯。。然后放进冰箱冷冻然后又带狗狗去散步。。
散步真的很累~cino很active
choco不active==
走一下停一下~

会家的时候就直接洗手然后拿我们做的不知道什么来的
就吃咯。。开动!!
好吃!
大概7点这样我们就回家了~琴跟我的车回~

就这样~本来有很多照片可以给朋友们看得~
算你们没有眼福咯。。我的电话被没收哦
不能拍照xDDD
报告完毕>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