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:( 和 T________T

今天和妈妈吵架~
嗨。。。
今天我流泪了。。
本来是这样~
今天星期5嘛,又考试而且有没有开会就可能比较迟去学校
刚刚好今天是印度人过年。。
妈妈就到印度朋友家拜年吃咖哩
然后我就没有跟~
那个时候已近12点多了啦
然后我还没有准备冲凉之类的
过不久才注意到时间已近不早了就马上关电脑然后去准备
可是soil soil 偏偏在节骨眼上的时候没有水==
我就等咯
大概20分钟后才有水
我就以马奔跑的速度准备自己~
哪里知道我妈妈就那边喊我【回来料】
我就觉得很烦啊
就没有回答她们
过后我已近准备的妥当是妈妈就开车走了。。故意==
好咯
我就很生气在那边坐下来
已近要一点了
妈妈就载妹妹回来
而妈妈呢一句话都没有说马上放下包包然后收起车钥匙==
我就心里想着【应该没有去了啦】
我就会房间脱下校服然后穿上普通的衣服
然后下来才想到我的狗狗还没有吃饭呗xDDDD
就弄东西给它吃。。。
哪里知道突然我妈妈说
“勇【我的小名】,走料!!”
我真的很生气那个时候
我马上大大声说
”到底够了没有,刚刚我穿校服你有不要载我去学校,现在我换普通的衣服又要载我去学校。。很好玩是吗~我是够了!!”
那个时候我的眼泪都已近流下来了~
我的眼泪不是为了输才哭的~
是因为我生气过度才流的~
过后我要回房间的时候我还加了一句“我受够了”
我妈妈就说“你还没有尝试你爸爸的拳头”
真的很生气那个时候~
在房间里面快快换衣服。。
过后1点这样才送我来学校==
在车里面我们两个根本没有说话!
静静而已
只有收音机在播Love the way you lie xDDDD
哈哈~可是那个时候没有心情笑。。
我偷望妈妈
好像她在哭
还是可能是我的错觉==

然后在学校呆了一整天还不是这样~
心情好很多了
现在什么都没有了
我跟妈妈和好了
妈妈还请我是Pizza hut刚刚
进到车里面马上跟妈妈说话~
哈哈~
和好是一件好是啊。。
幸好我不是记仇心很大的人。。
不像有些人~
又Ngiau鸡,又小气。。。sot jor 
好了。。。。
今天【尛韶】就到这边。。。

报告完毕【5/11/2010】
记得到我的Facebook 留言......
看看有什么要改进的吗~谢谢朋友们
谢谢你们的参观,记得每天来啊~谢谢

From : 【韩尛韶】 / 【Erlyrain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