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Soil chiin

FUCK OFF !!!!!!
今天真的很soil啊~
运气真的很不好~
去他妈妈的~做什么会这样后?
笑笑的波。。。TMD 
今天有补课既然读书鞋被洗了==
穿Sport Shoes 然后在学校被抓被叫松鞋带==
很难走路~
最后我的电话被没收==
TMD~做什么这样soil的~鸡白啊!!
我到底做什么。。。
今天跟那个Hazel解释我的鞋洗了可是你知道她说什么吗?
只会讲no no no !!! FUCK OFF UR NOP 啊~
不听人家的解释只会说不不不不。。什么脸
不会英文不要kek deng ==
下soil而已==
妈妈的~
就觉得今天有点不详的预感~
一直给人家盯。。
哪里知道什么Pengawas那边注意我的一举一动
有必要吗??o0o
酱喜欢我就讲何必那么注意我。。mlm你
鸡白脸来的。。我下课去那里你就在我的后面~
妈妈的。。
喜欢我就讲吗。。注意什么?
挖你的眼睛出来啊。。==
学校那么那么的多人带电话又不要抓。。
偏偏是我。。吊你妈妈
Apiak带电话你也不要抓偏偏我一个~
真的是吊种来的啊这个pengawas
笑kia来的~
你是pengawas很Lo xiao 麽?
看没有啊==
我哪里踩到你的尾巴~
连我的鞋带有颜色你也要去报我?
你何必这样做?
你这样不分青红皂白的去报我。。
你不会去查看什么原因麽才来报我~
做什么pengawas
吊脸做pengawas ~
鞋带也抓?你的同伴带电话你就tiam tiam ~
华人带电话那个嘴巴就讲讲~
酱喜欢讲去当大学教授啦~
没有办法啦~像你这种吊脸哪里有资格当大学教授~呸!!
鸡婆就是这样
你的奶很大了不起吗?
还讲什么天给你奶大大的~
Tolong啦~叫天送你一个tiam tiam嘴巴啦~
看到我被抓那么开心整天笑嘻嘻==
什么脸来的你。。
然后级任老师就跟我说
“Hazel叫我问你如果现在你有带电话就马上拿给他”
哇老~听了都JIET啊~
我就觉得奇怪~
我放在书包里面连动都没有动作么会有人知道。。
然后回家的时候我跟我妈妈说
“妈,我的电话被没收,我不小心带到电话然后忘记放silient就这样突然电话响去”
哈哈~就这样我的妈妈都没有骂我可是还是不知道星期一可以去拿吗?

嗨呀~波mood的一天~今天就到这边
再见

From : 【韩尛韶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