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开心__欢心——的一天

我的电话拿回来了啦。。。开心开心
哈哈。。神经料啦
好了好了。。不要说多对废话料xDD


Member为了感谢我们的功劳Member自己出钱
什么都是自己
买了蛋糕买了水在学校开了一个小小的party
虽然是小小的Party可是小小里面却带着多多的感谢<3<3


早上我大概7点这样就到学校了==
累到半死咯==
可是还是要去。。为了不让member失望
幸好Eddy 他们有来啊。。
大概是8点这样全部人到齐了啦


本人我今天拍了很多照照噢^^
要不要看看?
就继续按下面把xDDD
【很像在播新闻】哈哈




这个时候是我们全部在等待的时候
那个Bird Bird 在背歌词==
然后那个雁婷和Shirley那边不知道讲什么

哎哟
女儿啊!
羞耻什么。。xDDD

我们的第一场的UNO 
虽然我没有在场
因为我要照照
他们玩一个赌注
“输的人要喂全部人吃蛋糕和喂全部人喝水”
我决定赌了

哈哈·
你们要知道是谁输吗?
答案就是我!!可恶==
真的是~本来很多人要输的了
可是去哦却反过来被人打败==
真是的。。
好了。。
等下给你们看我被惩罚的照片咯。。
现在我们看member们全部准备的蛋糕^^

漂亮是呗
这个是....
巧克力水果蛋糕
我爱巧克力
Eddy 爱水果
哈哈~巧咯

漂亮的形状
希望我们和member能够
像这杯水一样的美丽
有团结

member们开始分蛋糕了
“哎哟,多大多小啊?”
哈哈!

蛋糕也分好了。。全部人都有蛋糕了
现在是我出糗的时间了
我一定要按照约定完成我的赌注的亏损==
哈哈~很糗啊
可恶



Seng!!!!!啊!!!
嘴巴开xDDD

然后我还有喂很多人啦。。
我的电脑upload有些照片很就。。
不知道做什么·
xiao ki xDDDD
现在是惩罚喝水了==

阿达的脸很可爱啊。。
他kek出来的
哈哈哈哈

俊杰也是不例外

啊新也是~
哈哈!好笑啊^^
他也不知道什么事情只好喝而已咯

哈哈~还有喂很多人喝水只是没有拍到而已
哈哈。。。有点不甘愿啦
可是很开心咯~
庆祝完毕也是练习的时间了
本人也拍了许多照照哦

苍蝇飞”==lll
kawad不是很好~
哈哈

seng:selamat pagi tuan ......
俊杰:热啊~几时完哈。。我要漏油料xDDDD

seng:哇哈米都beh cai ?? [hokkien }
俊杰+啊新:..............
苍蝇飞:嗯嗯嗯==
eddy:你们在st.john里面不要什么都不会。。。
不要太小看自己!!blah blah blah 

然后我们去看女生的吧~
哈哈~
我也是拍了很多照照哦^^

哇哇哇~
整齐啊~

然后我们就去玩uno去·
哈哈~
可是是在练习完不的时候才完
我们玩到那边尖叫
连海豚音都出!
没有啦~
开玩笑啦

今天真的是无聊到没有话将啊~
真的是咯。。
别班的人可以去别人的班讲话
为什么只有我们的班而已才这样的
什么都不可以
我们班为什么这样安静
别人都玩到爽死
嗨呀~
真的是
别班的人带电话没有什么事情
就是我们这班的人带电话是等着被tu!!
显啊~
做什么这样
我们班要野也是野不起来
不像我啊姐的班。。超级好玩的
我们真的是lasap班来的
stupid班来的
什么都不会~
已近没有课本还在那边温习
不知道温习什么==
嗨呀~
去哦们班的朋友全部散散的。。
自己做自己的
不像别班带电话在班里面拍照
全部在一个圈里面玩,讲话,赌牌
真的饿很爽
羡慕有什么用==
我们班真的很废
没有办法
真的很羡慕他们可以坐在整大群玩uno
不像我们班的人
很少人会玩uno==
真的是==
无聊啊~

今天下课过后到阿达的班玩uno。。
完到死不开心啊
哪里知道khalid看到我~
鸡白脸啊
叫我回班==
回到班里面~
在班里面大概不到10人==
无聊啊~
我睡了2节
妈妈的·
真的很无聊啊~
明天要好玩一点了~
好了
今天就到这边咯·
byebye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