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生日快乐 , 姐


YEE , 我旁边的那位小姐是谁哦 ? 

没有错 ! 寿星婆啊 :) 
虽然昨天不是姐你正真的生日 , 没有关系 ! 我们做天吃到很开心 .. 希望你开心就很好了啦 :P 
我们昨天拍到很多照片哦 , 除了拍了很多照片我们还笑到半死 (开心吗!) 跟你们出去真的是有一般风味啊 :) 

我们的使命 , 就是每次出去一定是要拍照的 ! 全部怕输死啊 ! 相机都准备好了咯 :) 



我和Linda姐 :)



我和Angela , 那个时候我们说笑话 !!! 


好了好了 ... 现在该到吃饭的时候了 ... 哈哈哈 !!! 



是不是很像日本料理 :P


等待我们煮着的东西熟之前 , 
又会做什么呢 ? 还是一样 , 拍照咯 ! 哈哈哈哈... 
超好玩的啦 ... 当我们拍照的时候我发觉到很多人看我们啊... 哎呀 , 管他的啦 :P



我们拍对方 :)


妤和雅 .. 两个都是我的阿姐 :)


他妈的 :D

拍了那么多照片应该有花到时间吧 , 我们就开始打捞我们是食物 xD
我们大多数都是吃肉肉 ! --> 羊肉 鸡肉 猪肉 
什么肉都吃 ... 我只是知道我的嘴巴两个小时都没有STOP :)


打捞打捞 :O




我吃的 ... 那么少 ? 
不可能的啦 :P


2 Hours later :P --->



吃到爽死啊 , 肚子胀胀去啊... 
惨了惨了我又要变肥了啦 -.- 


好了好了 , 该做个了结了 :) 
结尾就用照片来代替好了


WE'RE CRAZY BUDDIES 

I LOVE YOU ALL , Mucakks :P

No comments: